邪瓶长篇选手,麒麟仁受,备武不攻~

深海漂流瓶22

邪瓶(骑手丧丧出场,一开门就看见很多草莓)

二十分钟后,外卖到了,五个男人的伙食分三大包送进来,闷油瓶在门口附近,顺手帮忙拎了一下。那个男骑手梳着简单的马尾,戴着一副眼镜,把外卖递到小花和闷油瓶手里。骑手抬头看了一眼闷油瓶,怔了一阵,突然脸红了,显然是注意到了他脖子上的草莓印。我认出了这个骑手,和昨晚来送的恰好是同一个人。

骑手仔细打量着闷油瓶,身穿华贵睡衣的闷油瓶显然和屋子里普通衣着的其他人格格不入,加上只有他身上有暧昧的印记,不禁让骑手想歪。他狐疑地朝屋里望了望,表情好奇而神秘,大概以为我们在开淫乱party,而闷油瓶就是供众人取乐的男公关。门口一阵海风吹进来,闷油瓶的衣襟微微飘着,隐约露出了腹部缠着的纱布,勾起人产生奇怪的遐想。骑手的表情更加古怪了,以为我们是在玩重口味SM。

“瞅什么呢?”小花见骑手发愣,在他眼前摆了摆手。

“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骑手的脸更红了,支支吾吾地问闷油瓶,下一句大概很想问他是不是被虐待,要不要报警。

闷油瓶跟没听见似的,拿了外卖转身就离开,留下骑手原地尴尬。小花忙着确认订单消息,对骑手的表现不明所以,只礼貌得体地客气了两句,打发他走了。而我和胖子都注意到了这个骑手。

“嘿!看来不只你一个人想英雄救美。”胖子把外卖袋子拆开,边摆边说道。

胖子看着我警惕又酸爽的脸,模仿着我内心的声音,道:“差评!阿花,给骑手点差评!”

小花从手机上抬眼,诧异地问:“怎么了?”他看了看我的神情,又回想了一下刚刚骑手的表现,便猜到了,笑道,“就是新媳妇被人多看了两眼嘛,有什么。谁让你晚上玩得那么过分,给人家身上种一片草莓,不引人侧目才怪。”

我百口莫辩,我想说就算自己有些想法,但从来没有那么禽兽;就算我做了什么春梦,但从前绝对没有梦游的毛病。只是在闷油瓶身上的“罪证”面前,说这些都显得苍白无力。最后只能灰溜溜地坐在桌前,安静地吃早餐。

五个人在一起度过的这两天,拥挤而热闹,不过小花不能陪着我们一直瞎闹,他还有亿万身家要经营。他调侃地说,真正的霸道总裁都是起早贪黑忙忙碌碌谢顶发福双眼无神,他很幸运,有功夫底子才没变成这样。这也可以说明他的忙碌程度,能抽空管我这个闯祸精真的很不容易。

黑瞎子救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徒弟之后,又开始担心下个月的伙食费了,说和我这个欠了十亿的徒弟躲在一起没钱途,果断抱了小花的大腿,缠着他介绍业务。两个人在小码头搭上一艘小船往上海走了。

我送他们到码头,小花叮嘱我先在这好好呆着,他负责帮我从中斡旋,看能不能尽快解除麻烦的十亿悬赏,最后不忘悄悄提醒我看好人鱼,别让他跑了。

我表面上点着头,心里苦笑了一下,闷油瓶要是打定主意跑,我也拦不住啊。

我回到屋里,胖子仍和我们在一起,他拍着自己,特别仗义地说:“胖爷我本来不愿当电灯泡的,但你们两个美人在小镇子里难免惹人闲话。我这个钢铁直男就为了哥们牺牲一下自己,陪你们在这里打打掩护。见了胖爷我一身正直的肥膘,别人的联想就不会那么重口味了。”

看我们几个人出出进进,闷油瓶望了望窗外,也想去外面走走,马上被我和胖子拉回来。

闷油瓶不明白为什么不让他出去,他在海里一向自由自在,被汪家人抓捕束缚的遭遇让他对阻止他出门的行为产生警惕,要不是我们一直对他挺好,估摸他会把我俩打趴下再甩门而去。

我和胖子都看出他淡定的外表下的疑问和压制,我指了指他身上的睡衣:“就算要出门,也得换身衣服。”

闷油瓶知道大部分的人类常识,但衣着身份这些世俗的东西他还不太理解。都是衣服,御寒遮羞,颜色好看,也很舒服,为啥就不能穿着出门?他无语地看着我和胖子,仿佛在说人类好麻烦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风寂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